就是她了! 網友票選最能套住李奧納多的是..

就是她了! 網友票選最能套住李奧納多的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靠著精湛的演技,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今年終於拿到奧斯卡影帝獎,而他豐富的情史和電影作品一樣讓人津津樂道,在好萊塢是眾所皆知的金髮辣模集郵王,但至今還沒有人能讓他定下來。美國八卦網站日前舉辦網路票選,讓網友選出「李奧最該定下來的伴侶」,結果不出所料,「鐵達尼號」的蘿絲,凱特溫斯蕾拿下冠軍。

凱特溫斯蕾因為和李奧演出的《鐵達尼號》世紀情侶形象,已在全球觀眾心目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加上這麼久以來,在公共場合上他倆的互動,總是像家人一般的互相扶持、關注,今年李奧納多拿下影帝的剎那,凱特驕傲又感動的眼神,讓所有人見證二人的好交情,所以凱特毫無異議穩坐第1名,第二名則是合作《華爾街之狼》的性感女星瑪歌羅比,再來就是不時會與李奧出沒夜店疑似曖昧中的「雨傘小天后」蕾哈娜。(圖片來源: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