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6:30

嚴8戀分手! 小8、嚴爵認分手稱無第三者

嚴8戀分手! 小8、嚴爵認分手稱無第三者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嚴爵和藝人小8的姊弟戀驚傳畫下句點,據《蘋果》報導今(30日)小8從嚴爵的住處搬出來,而她面對媒題時,承認和嚴爵已分手,應該不會回頭。

小8張珮瑩說,和嚴爵2人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不會再回頭,至於2人分手的主因,《蘋果》報導是有民眾爆料嚴爵劈腿,劈腿對象是嚴爵的經紀人,不過經紀人否認,並說這是不實爆料。而嚴爵則是透過相信音樂對外表示,「謝謝小8這段時間的照顧。」強調兩人之前沒有第三者,更希望不要牽扯到其他人。」

嚴爵和小8是去年4月被爆出2人交往ing,嚴爵當時也說「小8是第一個一見鍾情的對象」,嚴爵也會在臉書上放閃,還一度傳出有結婚打算。但這段婚姻從小8的臉書看出,這個月22日,她po出一張字條,寫道「相信自己,相信上帝,讓今日他的選擇,成為日後感謝他的原因,祝你妳幸福,小8」,當時就有朋友似乎看出端倪,留言要小8「加油」。(三立提供、翻攝小8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