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愚人節才被求婚 劉雨柔傳和肌肉男友分手?!

更新! 愚人節才被求婚 劉雨柔傳和肌肉男友分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劉雨柔回應

藝人劉雨柔和健身教練男友Hill2人交往約1年,日前愚人節,Hill才在直播中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劉雨柔也說「我願意」接受求婚。但今(1日)卻在IG發疑似分手文「放開雙手讓彼此多點喘息的空間」。據蘋果日報報導,劉雨柔PO文後也回應「希望大家給空間好好消化,至於什麼問題就不要多說,給彼此最大的祝福,基於他(Hill)是圈外人,希望不要打擾他。」

劉雨柔在IG寫道「如果真心愛我們、祝福我們,就不要多問些什麼。現階段的我們需要更多時間去消化很多事情,一樣的祝福我們、關心我們,只是把你們的愛分成兩份去關心。太愛彼此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爭吵,不如即時放開雙手讓彼此多點喘息的空間,誰都沒有錯,因為人終究是自私的。我們都很好~也都會很好!更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給予我們的愛」。對此,當事人皆未有進一步回應。(圖片來源/翻攝劉雨柔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