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 45歲鐘麗緹 3嫁小12歲男星鮮肉

假戲真做! 45歲鐘麗緹 3嫁小12歲男星鮮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實境節目假戲真做,竟真的譜出真愛!45歲鍾麗緹和小12歲男友張倫碩因湖北衛視《如果愛》實境戀愛節目,配對成功後,鏡頭外也繼續戀愛進行式,日前他們一起蜜遊夏威夷時,鍾麗緹被問到會不會第3度婚姻,她笑說:「等他求婚囉,哈哈。」結果昨天(5日)就傳出好消息,原來日前他們錄大陸實鏡節目《如果愛》時,張倫碩突然向鍾麗緹求婚,讓鍾麗緹又驚又喜,感動的點頭答應對方求婚。

昨天鍾和張倫碩一起錄《如果愛》第三季時,張倫碩先與4位外籍舞者唱跳一段表演,突然張碩倫對著坐在台上的鍾麗緹深情喊話:「全世界都看到我曾經講過我會對你(鍾麗緹)負責任的,我希望可以給你快樂,和永遠的開心,希望你可以嫁給我?」語畢,張倫碩下跪拿出戒指說:「你願意嫁給我嗎?」現場人員立刻起鬨大喊:「嫁給他!嫁給他!」鍾麗緹看到這一幕先是大感意外,但很快冷靜下來,深呼吸一口氣回答:「我願意!」並與張倫碩擁抱親吻,場面幸福感人。據悉,鍾麗緹後來在微信的朋友圈(動態塗鴉牆)寫道:「特別感謝湖北衛視《如果愛》這個節目,沒想到透過這個節目,我能遇到倫碩,找到我生命中的真愛,我覺得愛是沒有國界、語言,年齡的限制的,特別希望大家能夠像我們一樣,如果愛,勇敢的愛!」
鍾麗緹雖然已經45歲,但女神外貌依舊沒改變。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雖然已經45歲,但女神外貌依舊沒改變。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鍾麗緹和張倫碩私底下隨處放閃。翻攝畫面。
鍾麗緹和張倫碩私底下隨處放閃。翻攝畫面。
鐘麗緹小百科

1998年與外籍人Glen Ross結婚,育有一女Yasmeen Ross,於2002年離婚。

2003年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結婚,於2008年7月28日誕下她第二個女兒嚴書琴(Jaden)。

2010年2月6日第三個女兒嚴紫凝(Cayla)於北京誕生,2011年兩人離婚。

2015年,因拍攝《如果愛》認識大陸演員張倫碩,並開始熱戀。

2016年,6月6日宣布已接受張倫碩求婚,將於今年十月完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