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3年總被性侵?! 女星跳槽迪士尼

從影3年總被性侵?! 女星跳槽迪士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曾任香港TVB旗下的女演員石天欣,因不滿簽約3年來,電視台卻只讓她演出被色狼性侵等的悲情角色,決定跟TVB解約。已近2年鮮少在螢光幕曝光的她,現傳為了生計,已到香港迪士尼做兼職人員,還被拍到扮美國村姑賣紀念商品。

據港媒報導,現年23歲的石天欣,被人拍到在迪士尼樂園小鎮大街中銷售商品,雖然她曾在TVB演過不少角色,但似乎沒有太多遊客認出她。石天欣受訪坦言,和TVB解約後無所事事,剛好看到迪士尼有徵臨時工,見時薪54元港幣(約台幣216元)就去應徵。

她說,現在在這邊和同事們相處融洽,對於不少大陸遊客提問的問題,她也都能以流利普通話對答,更因此被讚服務態度很好。據了解,石天欣16歲出道,在TVB待了4年,月薪6000元港幣(約台幣2萬4000元),她在港劇《仁心解密II》中飾演受暴學生妹嶄露頭角,之後在《巨輪》與新片《再戰明天》皆飾演被性侵的角色,讓她心情因此大受影響,最後決定出走電視台。(圖片來源/石天欣IG、香港蘋果日報、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