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洛基陷熱戀 驚爆小天后有陰謀論

泰勒絲洛基陷熱戀 驚爆小天后有陰謀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先前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才剛跟DJ男友Calvin Harris,分手兩個禮拜,就被拍到與「洛基」、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一同在住家附近的海邊激吻。兩人進展快速,戀情曝光後儘管兩人都沒正面承認,不過行為已經說明一切。但現在卻爆出泰勒絲的陰謀論。

當地時間17日下午,湯姆希德斯頓被媒體直擊,在紐約開著一輛轎車去健身房運動,而這台車正是泰勒絲的愛車。運動完後,男方也繼續開著泰勒絲的車子趴趴走開會,看得出兩人熱戀中。不過現在卻爆出泰勒絲的「陰謀論」。根據美國雜誌《NYMag》報導,泰勒絲交男友是有戰略性的。泰勒絲透過結交名人男友,來塑造她的音樂和公眾形象。她滿18歲後不久就開始跟喬納斯兄弟主唱喬‧強納斯(Joe Jonas)交往,然後上節目告訴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說,喬用一通27秒的電話跟她分手,激勵她創作歌曲〈Forever & Always〉。泰勒絲接下來交的男友都激勵了她創作音樂,包括飾演《暮光之城》狼人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出身甘迺迪家族的康納甘迺迪(Conor Kennedy)、「一世代」成員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分別催生了歌曲〈Back to December〉、〈Dear John〉、〈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Begin Again〉、〈Style〉等等。

泰勒絲挑男友是很有邏輯的,選擇曝光方法也是。首先,她讓狗仔隊拍到甜蜜蜜的照片,然後接受一兩次訪談,一臉害羞,最後一切化作一首分手歌。且先前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新專輯,有句歌詞寫下「是我讓那個b***h(泰勒絲)成名的」。當時肯伊威斯特宣稱這句歌詞有獲得泰勒絲許可,泰勒絲否認,在推特批評肯伊威斯特。對此,老婆金卡戴珊看不下去,在《GQ》怒罵泰勒絲,宣稱肯伊威斯特錄這張專輯的所有過程都有錄音,包括他打電話給泰勒絲要求許可的內容。金卡戴珊說,泰勒絲在電話裡完全同意,也完全知道肯伊威斯特的歌詞內容,但泰勒絲裝成毫不知情。《NY Mag》推論,泰勒絲早就知道金卡戴珊會指控她說謊,本週才會和‎湯姆希德斯頓一起去羅德島州曬恩愛、炒新聞。在《GQ》的新聞出爐前,網路上已經流傳成千上萬張她和‎湯姆希德斯頓熱吻的照片,蓋掉對她不利的報導。(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