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首戰GG了 遊戲王孫協志連闖三關

沈玉琳首戰GG了  遊戲王孫協志連闖三關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週六全新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今晚八點登場,由帥氣律師謝震武擔起主持大任,節目送錢不手軟,單集最高將可送出250萬以上的獎金,賽前主持人、藝人朋友都不是很看好的沈玉琳,正式直播還是先挑戰同時旋轉三枚金幣,謝震武大方表示如果沈玉琳過關,要加碼20萬,沈玉琳聽到後更是展現不能輸的氣勢,說:「如果我過關再加碼20萬!」

沒想到觀眾預測會過關比例超高達68%,只有32%預測會輸,受到電視機前面的觀眾青睞,可惜正式上場後依舊手忙腳亂,一如之前孫協志在賽前的預測,沈玉琳真的失敗,他則說我背負了廣大民眾的期待,喊話下次要再來挑戰旋轉金幣,開玩笑說:「我要回家苦練九九八十一天!」

被沈玉琳譽為四大遊戲「北協志」的孫協志,自詡為是台灣遊戲節目始祖,整個人信心爆棚,第一關的任務必須在60秒內,在七個杯子內陸續接入乒乓球,看似難度很高但好在孫協志平常愛打棒球,對於投接乒乓球很上手,果然挑戰成功,成功帶回5000元獎金。

第二關金幣挑戰,必須在固定圈圈內選擇一樣大小的金幣投入,孫協志也順利成功,讓他忍不住大笑:「早期做挑戰節目有這麼簡單就好」,而且過關後還獲得金幣三選一,額外獲得失敗後重玩一次的機會。第三關必須在60秒內把三球吹到固定凹槽,才花了50秒的時間就挑戰成功,超威的表現讓全場來賓跟著一起歡呼,無奈第四關考驗瞬間記憶兩次機會都失敗,在第三關止步,只拿下15000。

華視《全民一起來》邀請民眾透過下載手機APP,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成功」或「失敗」,就有機會拿獎金,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得到20萬元獎金,每集節目累積最高可望送出250萬元!《全民一起來》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主頻,華視youtube 頻道LIVE現場直播,同時,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全民一起來》官網http://event.cts.com.tw/allpeople/index.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