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洛基拍雜誌脫了! 「難怪泰勒絲著迷」

邪神洛基拍雜誌脫了! 「難怪泰勒絲著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美國創作才女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性感男星「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戀情曝光後,兩人走到哪都是話題。最近35歲的希德斯頓替《W》雜誌拍攝一系列沙龍照,他脫得只剩一件白色四角內褲入鏡,大秀精壯體格,讓英媒還揶揄「難怪泰勒絲為他著迷」。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他為了宣傳BBC間諜影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接受《W》雜誌專訪,結果只穿一條白色四角褲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讓不少網友大喊「好性感」。不過希德斯頓受訪時透露,其實他在《夜班經理》就有露臀的戲份,不過在美國AMC頻道撥出時,卻被剪掉了,他說「我很訝異他們會剪掉,我只想說,我的屁屁一點都不危險啊」。另外報導也指出,由於007系列電影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已推掉兩部續集電影,現傳希德斯頓被看好成為「007」情報員「詹姆斯龐德」接班人。(圖片來源/翻攝《W》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