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霸氣"老娘宣言" 網友狂推:女神!

渡邊直美霸氣"老娘宣言" 網友狂推:女神! | 華視新聞
渡邊直美霸氣說:老娘的人生,老娘說了算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台日混血的日本喜劇演員渡邊直美,因為大方做自己又有自信,加上不計形象的模仿演出,受到許多人喜歡,她也曾經來台灣吃阿宗麵線,搞笑錄影。昨(21)在臉書粉專的貼文讓網友讚爆。

渡邊直美在臉書PO文:If you are gay or LGBT, and someone tell you, you are wrong u need to change or ask u to do that and this showing off his son result to you tell what to do with you life, you just show this face to them and say fuck you no need you to comment about my life bitch.,意思是如果你是gay或LGPT,或者是有人對你說:你錯了,要求你應該怎麼做,炫耀自己的兒子的成就告訴你,你的人生就該這麼過。那麼你只需要讓他看這張圖,然後說:「老娘的人生,老娘自己說了算!」

如果有人想主導你的人生,記得給她看這張圖!(翻攝自渡邊直美臉書)
如果有人想主導你的人生,記得給她看這張圖!(翻攝自渡邊直美臉書)

這番話引來上萬網友按讚,嗆辣的po文和極致的白眼,讓千人瘋狂轉貼分享,有網友稱讚她為女神:「如果以個人魅力為衡量,她一定是女神!」,也有人羨慕的說:「我是個性軟弱的人人好,牆頭草,人家叫我往東我就往東,叫我回澳洲我就回澳洲...,我也好想當老娘啊!」

大部分的人都表示欣賞這番言論,也有人笑說:「不敢相信google translate翻得這麼好 (放錯重點)。」說入心坎的真心話,讓許多網友愛上她。(翻攝自渡邊直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