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8:42

各界震驚! 資深名模接連猝逝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接連傳出模特兒猝逝。昨天前凱渥MODEL黃沛潔驟逝,前伊林名模也是資深秀導王亭又上週三開會時,突然昏倒,王亭又是動脈血管瘤破裂,送醫搶救後,還是在上周五宣告不治,享年41歲。

一頭俏麗短髮,在伸展台上總是流露自信光彩,她就是前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這幾天傳出她昏迷入院,接著又是腦死消息,家屬透過她的前東家伊林發出聲明,證實王亭又15號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送醫搶救後17號宣告不治病逝台大醫院,享年41歲,因為事發突然,家屬希望安靜療傷部舉辦公祭。

王亭又2000年參加新絲路模特兒比賽,就拿下最上鏡頭獎嶄露頭角,各大品牌都找她走秀,經驗豐富,2006年嫁鞋業小開,有一個可愛女兒小水梨,之後轉任秀導,又開了婚顧公司,曾幫林依晨、林嘉綺等人辦婚禮,醫師表示動脈血管瘤像是不定時炸彈,很難提早發現和預防。

最近模特兒圈發生的憾事一樁接著一樁,前凱渥模特兒黃沛潔20號才驚傳暴斃,接著就是王亭又過世,名模好友林嘉綺也在臉書,寫下,「生命的無常在在提醒著我們珍惜當下…,珍惜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