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8:58

凱渥開工! 101模特兒亮麗團拜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五是傳統習俗中各行各業開工的好日子,台灣模特兒公司凱渥特別選在中午十二點開工,由當家一哥阮經天、鄭元暢帶頭,聚集了一百零一位模特兒團拜;不過卻因為一姐林志玲在大陸拍戲缺席,少了一股美麗力量。

  初五開工請來財神爺助陣,不過更有看頭的是後面這一百零一位模特兒,由當家一哥阮經天、鄭元暢帶領下開工團拜。要有好運還要搶版面,老闆洪偉明一身紅,就像個老佛爺似的;小公主許瑋甯換了新髮型,走氣質路線。

  不過怎麼才拜到一半,一哥阮經天就快閃了?不過忙工作的還不止小天,看看人群中,少了一姐林志玲;因為在大陸忙拍電影,只好缺席用影片向大家拜年。過年志玲也不得閒。而當家二姐隋棠去年大賺五千萬,則是帶著父母到澳洲渡假慰勞自己。去年吸金第三名的白歆惠則到了泰國去玩。

  看來有工作的缺席,賺飽飽的渡假,以後團拜,就剩下小模在後頭排排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