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女星愛台灣 直說不想回家

寶萊塢女星愛台灣 直說不想回家 | 華視新聞
他們買了很多紀念品,塞滿遊覽車車道。(圖片由觀傳局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12日,6位寶萊塢男女明星受觀傳局邀請,來台灣拍攝觀光電視特輯,隨行的導遊稱讚他們真性情,看到台灣美景會要求多給他們一些時間觀賞,因此常常影響到用餐時間,為了美景而忘食。

寶萊塢明星們的行程於24日結束,12天下來,他們去過南投竹山紫南宮、日月潭、九族文化村、花蓮太魯閣、遠雄海洋公園、台東布農部落、屏東海生館和墾丁、高雄義大世界、台北中正紀念堂、台北地下街、光華商場和平溪等知名景點。

寶萊塢女星喬蒂(Surbhi Jyoti)和麥潛德(Kishwar Merchant),近日更在Instagram和Twitter張貼在台灣暢遊的歡樂照片,每張照片都引來幾十萬的網友按讚,而印度銷量最多的「印度時報」也刊登了這些明星遊台灣的圖輯。

坎德帕爾(Sukirti Kandpal)、沙菈汗(Sara Khan)與喬蒂,還在23日上午在台北的婚紗店拍婚紗,她們對於拍攝結果相當滿意,捨不得離開台灣,看來在台灣旅遊的這12天,讓所有團員印象非常深刻。(圖片由觀傳局提供、翻攝喬蒂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