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拋錨 隋棠:台灣警察讓Tony好開心!

車拋錨 隋棠:台灣警察讓Tony好開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隋棠婚後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記事,昨(2日)晚她PO文指出,日前和老公Tony帶家中3隻狗狗去洗澡,回程時,車子在路上拋錨,只好先滑到路邊紅線停車。後來,Tony驚覺車子正好停在警察局門口,擔心停紅線違規造成影響,於是進警局報備。

隋棠說,Tony一開始進門前還有點緊張,她就開玩笑說「台灣的警察會請民眾喝茶不要擔心」,果然,在等拖吊車來之前,員警跟副所長親切的泡了茶,安撫2人。離開時,Tony相當開心,也對台灣親切熱心的員警,感到「超級不可思議」。

2人離開警局後,坐上拖吊車去檢查站,隋棠說,一路上和拖吊員聊天,對方突然表示,自己當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因為「他要去做他真正熱愛的工作-刺青」。隋棠在臉書透露,她和Tony一直想一起刺青,因此看著拖吊員身上美麗的圖騰,再聽到他這樣說,2人對看笑了,後來還「幸運的拿到他嶄新熱騰騰的名片」。

隋棠說,最後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Tony笑咪咪的一直說他好喜歡這一天。不少網友看了PO文也說「原本車拋錨,卻變成美好的一天」、「好喜歡結婚後妳的家庭生活記事,好真實好幸福好美滿喔」、「喜歡隋棠平易親民的個性,美麗大方卻不會擺架子~~很nice!!」等等。(圖片來源/翻攝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