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女王Kazumi推新刊 "封面出來嚇死你"!

COS女王Kazumi推新刊 "封面出來嚇死你"!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COSPLAY界的「魅力女神」潘家儀(Kazumi),近幾年在日本發展,最近為了拍攝新《Marie or Honoka?》與《DOA Cosplay》兩本COS寫真,積極運動調整體態,最近更勤加健身與熱瑜珈。日前她在粉絲團貼出健身成果照,撩起運動內衣大膽露出「南半球」量胸下圍,讓粉絲們看了都直喊「太挑釁啦,"拳頭"都硬了」。

Kazumi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加上火辣的身材,此外,她還擁有日本明治大學高學歷,更精通日、英、中文。是寫真界難得的高學歷美女。她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夠多朝主持與時尙活動方面發展。她也透露,最新寫真原本四月就想推出,但因為「各種神秘的堅持」,跑了很多地方取景,也跟不同國家的攝影師合作「封面出來會嚇死你」!Kazumi預計將於7月中回台舉辦粉絲限定慶生會, 8月27、28日於花博爭豔館出席簽書活動。(圖片來源/咖滋咪-潘家儀Kazum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