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7:47

迷妹控性侵?! 韓版大仁哥:兩情相悅

迷妹控性侵?! 韓版大仁哥:兩情相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版「大仁哥」李真旭,上周五遭一名「A女」指控性侵。對此,他在台灣時間昨(17日)晚上近6點左右,到首爾水西警察局接受偵訊,約11小時後才步出警局。李真旭在應訊時,提交2人的手機聊天內容,承認與對方發生性關係,但強調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

李真旭經紀公司事後發聲明指出,李真旭12日晚間和A女及其他友人聚餐時,A女不斷說「我喜歡你(李真旭)很久了」,還說自己鐵粉,但卻向警方表示「對李真旭沒有好感」,認為A女心態可議;另外,13日凌晨,A女也傳訊息給李真旭朋友,相約下次一起再去李真旭介紹的餐廳,對話中,不時使用開心的貼圖,經紀公司對此質疑「如果真的被性侵了,就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舉動。而且她為何會在(12日)見面後,隔了1天才向警方報案,態度令人難以理解」。李真旭偵訊前透過媒體向A女喊話,表示「誣告是極大的罪」,加上李真旭提供多重證據曝光,對此事件相當有信心。(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