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1:46

王大陸被黃安認證 「代表中國而努力」

王大陸被黃安認證 「代表中國而努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大陸日前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上映後人氣及知名度大增,王大陸還因此到南韓舉行粉絲見面會。不料,他卻脫口而出「很開心能代表中國」,引發台灣網友不滿。不過「台獨剋星」黃安倒是相當樂見王大陸的說法。大讚王大陸「長進很快、祝願他能繼續為『代表中國』而努力!」。

黃安說「猶記得去年11月,台灣新人王大陸來大陸宣傳我的少女時代,當時我在微博上就曾提醒過他,別玩兩面三刀,一會內地、一會中國的,立場要明確堅定才好」。沒想到王大陸真的在南韓脫口「很開心能代表中國」後,黃安認為他相當有長進「沒想到王大陸長進很快,在韓國影迷見面會上脫口而出:很開心能代表中國」、「王大陸終於務實了,不再被自欺欺人的台獨謊言所欺騙。祝願他能繼續為代表中國而努力」!網友紛紛留言「黃安出什麼風頭」、「叫王大陸了?還不夠忠心?」、「怎麼還沒死」。(翻攝YouTube、黃安微搏)

影片9分54秒處 王大陸脫口:開心能代表中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