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瘦身不減奶 3個月甩肉14公斤

女星瘦身不減奶 3個月甩肉14公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棒球員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從綜藝節目以「大嫂團」走紅的她,這幾個月積極瘦身,3個月內就激瘦14公斤,近日更PO出性感運動照,身穿運動內衣的她,豐滿雙乳呼之欲出,讓網友看得驚呼:「怎麼瘦身不瘦奶的?!」

林秀琴之前體態圓潤,常常上節目大啖美食,靠著積極健身運動,順利鏟肉瘦回玲瓏有緻的好身材,日前林秀琴在臉書分享數張健身運動照片,身穿低胸運動內衣的她,大方曬性感的水蛇腰,加上呼之欲出的32D雙乳,讓不少網友看得血脈賁張,直呼:「身材超正點」、「會不會掉出來!」這瘦身不減胸的方法,真的是羨煞大票女粉絲。

秀琴大方分享減肥後的好身材。(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臉書)
秀琴大方分享減肥後的好身材。(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秀琴過去一度爆肥到60公斤,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後,和陳致遠一起努力減重,2人一起減重31公斤,她透露減肥秘招,就是減少和朋友聚會,且三餐正常吃,食物以吃輕食為主,「早餐吃芭樂等健康水果,也可添加少許和風沙拉。」

林秀琴(右)和陳致遠一起合力瘦身減肥。(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臉書)
林秀琴(右)和陳致遠一起合力瘦身減肥。(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臉書)

最重要的,每天超過晚上6點,秀琴就不進食,喝酒也改以「品酒」為原則,絕不追酒狂灌;另外,每天一定要持續半小時不間斷運動,秀琴強調,運動必須持之以恆,才會有減肥的效果。如今她鏟肉14公斤,目前體重46公斤,相當苗條。(圖片來源/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