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1:49

女神卡卡分手! 陸網友毒咒:分得好

女神卡卡分手! 陸網友毒咒:分得好 | 華視新聞
(翻攝路透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國際巨星、西洋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驚傳分手!國外各大媒體都報導,她與交往5年的未婚夫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取消訂婚,但前陣子才剛與達賴喇嘛會面對談,一度遭大陸網友嗆封殺,當時女神卡卡絲毫沒在怕,還邀達賴證婚,現在卻傳出分手消息,卡卡粉絲相當捨不得,大陸網友卻一片叫好。

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30歲的女神卡卡與35歲演員泰勒金尼,在這個月初已經分手,而《時人雜誌》指出,「聚少離多」是分手主因,泰勒金尼為了拍熱門電視影集《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好幾個月時間都在拍戲或者出外景,女神卡卡則是經常飛往世界各國表演,導致兩人見面時間極少。

消息一出,大部分網友都覺得可惜:「真是令人吃驚的新聞!他們看起來很恩愛,但背後的辛酸可能是我們看不到的吧?」但大陸的網友卻形容兩人分手應該普天同慶:「分得好, 老妖婆」、「祝願所有信老喇嘛的都沒有好下場」等等。(翻攝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