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公婆吃飯 高圓圓全程擺臭臉原因是...

陪公婆吃飯 高圓圓全程擺臭臉原因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壹週刊》報導藝人趙又廷和大5歲的大陸演員高圓圓婚後,幸福甜蜜,還被網友封為「王子和公主的結合」,不過近日卻傳出夫妻倆婚姻觸礁,趙又廷先是被拍到與女助理關係甚密,被疑變心外,日前高圓圓又被發現膝蓋滿是瘀青,意外扯出家爆疑雲,但以上都是《壹週刊》的臆測,但日前高圓圓來台陪公婆吃飯,全程臉臭被拍下,卻是事實。

根據《壹週刊》報導,趙又廷近日帶著老婆高圓圓與家人聚餐,卻被直擊全程被老婆擺臭臉,就連吃飯期間高圓圓也只低著頭用餐,不發一語,似乎怕被問到肚皮上的敏感問題。高圓圓與趙又廷婚後積極做人,肚皮上卻遲遲未有動靜,據悉親友表示,夫妻倆時常返台,求助台灣著名婦產科求子,努力靠食補調養體質,肚皮卻平坦無消息,加上近期高圓圓出席活動又被催生,不少藝人也接連帶球嫁,公公趙樹海還公開嫌棄她「太瘦」,讓高圓圓「肚皮」壓力超大。

對此,趙又廷經紀人林向君對夫妻倆求助婦產科一事表示:「他們順其自然也朝生子方向努力,但並未聽聞來台看婦產科。」至於高圓圓陪吃飯是否心情不佳,林向君說:「應該是台灣最近天氣太熱。」似乎想用天氣炎熱,替高圓圓緩頰。(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