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玉女歌手楊CC考上法官 現在長這樣

【圖】玉女歌手楊CC考上法官 現在長這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曾以一首《別在上課偷看我的心》走紅歌壇的昔日玉女歌手楊CC(楊昕曦),目前擔任馬祖法官,今年45歲的她駐顏有術,和出道時容貌差異不大。

楊CC因為ㄧ位藝文界人士吳牧青在臉書分享,吳表示,他有一位朋友在當律師,最近才知道,原來當時開庭的法官,就是曾以一首《別在上課偷看我的心》走紅的藝人楊CC(楊昕曦),意外讓她成了娛樂新聞焦點,也讓不少5、6年級生,再一次回想起當年她唱紅的歌曲《別在上課偷看我的心》。

楊CC昰90年代的玉女歌手。翻攝畫面。
楊CC昰90年代的玉女歌手。翻攝畫面。

其實去年9月4日《馬祖日報》,就有一篇報導改名為楊心希的楊CC宣誓就職候補法官新聞。

在這篇報導中,楊CC一身俐落短髮,身材相當纖細,她當眾宣誓朗讀,外貌看起來駐顏有術,依稀可見她當年甜蜜容貌。

楊CC在1991年以《別在上課偷看我的心》走紅,高學歷的她從台大中文系畢業,外型神似日本藝人酒井法子,發行兩張專輯後,即消失歌壇,幾年前還有網友在MOBILE 01發文詢問她的近況,但沒人知道,沒想到,她竟悄悄在4年前,考上司法官,並成為法官。

45歲的楊CC一身俐落短髮,身材相當纖細,她當眾宣誓朗讀,外貌看起來駐顏有術,依稀可見她當年甜美的容貌。
45歲的楊CC一身俐落短髮,身材相當纖細,她當眾宣誓朗讀,外貌看起來駐顏有術,依稀可見她當年甜美的容貌。

製作人張哲生昨天也在臉書分享楊CC的動態,提到她在2008年自輔大學士後法律學系畢業,並於2011年考取律師,於2012年考取司法官資格,並在2015年9月就職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暨檢察署候補法官,為馬祖鄉親服務。目前的她已改名為與本名同音的楊心希。

根據楊昕曦的同事表示,她待人親切、謙和有禮,年紀雖然比同期學員稍長,但保養得宜。不過她分發成為法官後,不喜歡昔日曾發片的往事被提起,若有同事在閒聊中重提此事,她總是刻意避談,似乎希望大家注意她的法學專業,而非與法官職業無關的外貌或才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