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李毓芬美腿出名 臉書求助惹人憐!【圖】

山寨李毓芬美腿出名 臉書求助惹人憐!【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批踢踢實業坊》有網友PO出正妹林萱瑜(Kiki)的神美腿照,網友驚為天人,引起一陣熱推。上星期正妹Kiki上臉書求助,po照表示家中的愛犬生病了,徵求狗狗配對輸血,也引發網友們熱烈分享。

林萱瑜(Kiki) 臉書 上寫道「查出病因是賀爾蒙抑制骨髓製血,骨髓不會自動造血所以造成血液量非常低,所以急需要大家的幫助⋯,我們需要找5-6隻的狗狗幫忙配對,配對成功的再進行輸血」,她說因為小寶貝只有2公斤多,預計只要50-60cc的血就夠了,「希望有親愛的毛小孩能幫幫忙,如有能幫忙的朋友(週一)7/25早上9:00於台大動物醫院門口集合大家(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進行配對輸血」,請大家幫忙分享,還希望提出捐血狗狗條件,「1. 盡量是六歲以下的狗狗2. 盡量需注射過預防針、心絲蟲的預防針3. 15公斤以上」。熱心網友們紛紛「加油,2公斤也真的太輕了…」並貼上許多連結提供建議並分享,讓正妹臉書上滿滿都是愛心。之前林萱瑜靠著甜美臉蛋、清新氣質,還有飄逸長髮,及一雙比例完美的修長美腿,讓網友驚艷,大推「這腿犯規了」、「光這腿就能榨乾我了」、「這腿看不膩的正」,臉書上抱著狗狗的模樣,一樣惹憐。(翻攝批踢踢實業坊/李毓芬臉書/KIK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