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星桐谷美玲 和他玩變臉0違和感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26歲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擁有精緻外表與纖細身材,先前更曾被知名網站「TC Candler」選為世界百大美女之一,最近她和男星三浦翔平(28歲)合作演出電視劇《有喜歡的人》,昨天他們在Instagram上傳「換臉照」,兩人換臉之後意外十分自然,看起來就像2個正妹,讓許多粉絲驚呼:好美!

桐谷美玲近期與三浦翔平(右)合作演出電視劇《有喜歡的人》。(圖擷取自桐谷美玲Instagram)
桐谷美玲近期與三浦翔平(右)合作演出電視劇《有喜歡的人》。(圖擷取自桐谷美玲Instagram)

桐谷美玲因為和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這三位人氣男星一起拍攝電視劇《有喜歡的人》培養出好感情,昨天桐谷美玲還上傳,同劇男星三浦翔平和她一起變臉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兩人換臉後毫無違和感」、「換臉之後兩人都一樣美麗~」「完全就是美男+美女啊!」「猛然一看不知道誰是誰啊。」「換臉之後也很美!」、「果然只有俊男美女才辦的到」。(圖片來源/翻攝自桐谷美玲Instagram/影音來源/影音來源KenshinTV)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