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6:23

陳冠希罵完志玲逼解釋 稱不會無故罵人

陳冠希罵完志玲逼解釋 稱不會無故罵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上海

香港藝人陳冠希辱罵林志玲後,今(29日)下午現身上海,他在活動上表示「自己不會無故罵人,要林志玲出來說明」。另外,更向邱瓈寬喊話,提到「我覺得你很厲害,支持你的朋友」。

陳冠希今(29日)在上海接受採訪,他說「自己不會無故罵人」,一個月前已經和林志玲身邊的人溝通過3次,當時還跟對方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但對方一直沒有回應,才會決定在微博上開罵,他也說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說錯在哪裡,不要逼他講一些不好聽的話。另外更說,他不是無端罵人的人,因為過去他被罵過好多年。

另外,陳冠希也跟寬姐(邱瓈寬)說,「我覺得你很厲害你很好,你支持你的朋友,你也站出來支持我身邊的人」這段話,似乎表示兩人的角色,都是為身邊在乎的人發聲。而林志玲今(29日)上午在微博和臉書上回應此事後,也出現在上海,出席婚紗走秀活動。(翻攝愛奇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