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罵林志玲 舊愛言承旭挺"志玲很善良"

陳冠希罵林志玲 舊愛言承旭挺"志玲很善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上海

轉戰商界的陳冠希27日晚間,微博上突然暴走以「婊子」等粗鄙字眼,怒譙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引起兩岸熱議不斷。林志玲舊愛言承旭28日透過公司表示,「志玲是一個很善良孝順的人,應該是有什麼誤會。」

據陸媒報導,林志玲27日確認加入《我的新衣》節目,當晚陳冠希就公開辱罵她,東方衛視一名導演不滿,先在微博批陳冠希,「因為自己的姘頭耍大牌不如林志玲nice就公開罵她,這不是man或直率,是情商(EQ)低。」對於節目「棄秦迎林」說法,該節目製作人曹青也表示,秦舒培從開始就沒有在邀請名單中,而也曾被傳聞,陳冠希是為要女友秦舒培的閨密何穗出氣,昨晚當事人何穗還與林志玲一起錄影。

經紀人閻柔怡微博也力挺.
經紀人閻柔怡微博也力挺.

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昨(28日)天微博上連續發文,除了「謝謝每一個朋友。讓我們用溫和的語言溝通,不要用憤怒的語言遺憾」,平息眾怒外,還透露林志玲仍然努力工作,覺得一切莫名又冤枉,她說林志玲常要眾人「任何情況都要沉著冷靜面對,不要被情緒操控了自己,做出會後悔的事」。

經紀人閻柔怡微博也力挺.
經紀人閻柔怡微博也力挺.
另外,也參與了該節目錄製的台灣藝人穆熙妍也在臉書讚美林志玲是「一個美好的人,值得被喜歡很久很久,大家都知道她情商(EQ)高,但不能把大度當做理所當然」。網友更是紛紛力挺林志玲,「善良的人不管她是誰都不應該被言語霸凌傷害~造口業業障很大的」、「不重要的人,不用理他,志玲姐姐加油」。(翻攝言承旭臉書/閻柔怡微博/穆熙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