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會海報曝光? 經紀人暴怒:假的

王菲演唱會海報曝光? 經紀人暴怒:假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昨(4日)微博上有網友PO出一張王菲演唱會的海報,並寫下「王菲… #2016王菲演唱會。這次僅此這一場的演唱會,你確定不要來預約嗎?」在網路上瘋傳,這讓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氣到PO文「特此澄清!希望網友不要再胡亂利用王菲舊圖製作虛假海報」,指出這是假海報,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家瑛在微博上寫道「致各媒體朋友,此海報是未經本公司授權及委託,海報上各單位名稱亦未和我司有任何合作協議,特此澄清!希望網友不要再糊(胡)亂利用王菲舊圖製作虛假海報,此舉有侵犯藝人俏(肖)像權及有欺詐之嫌,本公司嚴正聲明,保留法律追究責任」。

今年6月曾傳出天后王菲將要在今年底開演唱會,當時王菲經紀人陳家瑛面對滿天飛的假消息,曾回應「計劃中是想年底舉行演唱會,只是在開始籌備中」。並提到「非官方發放消息,數不盡不實」,一旦時機成熟會公布正確資訊。並說王菲演唱會的票價未定,「千萬不要相信假消息,或者有人告訴你可以訂到票,免得你被騙」。

(翻攝吉利票票、陳家瑛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