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雪炫死會! 公司證實熱戀男團隊長

女神雪炫死會! 公司證實熱戀男團隊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子團體AOA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雪炫,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今天她被爆出已經交男朋友! 雪炫與男團「Block B」的隊長Zico墜入愛河。兩人礙於偶像身分,常常只能在男方家或是車上約會,據了解兩人已熱戀5個月。而雙方的經紀公司在消息曝光後,均證實雪炫與Zico的戀人關係。

22歲的雪炫今年5月上節目,因為不認識國民族英雄安重根,遭到韓網友圍剿。據韓媒《Dispatch》報導,雪炫之所以能夠挺過這些危機繼續努力工作,都是因為男友Zico在背後的支持。雪炫與Zico在3月時從演藝圈前後輩關係晉升戀人,雖然彼此行程繁忙,但仍努力抽空見面,約會模式多由Zico開車接雪炫至漢江附近兜風,或是在Zico家碰面,雪炫為避人耳目也多戴口罩和帽子遮掩。可以看到韓媒所拍到雪炫的身影,總是小跑步快速進入男方家中,似乎深怕被捕捉到身影。

而兩人戀情曝光後,雪炫所屬的FNC娛樂表示:「雪炫和Zico在艱難的時期互相扶持,產生好感,對彼此來說是能夠舒服相處的歌壇前後輩關係。」低調證實消息;而Zico公司也低調證實兩人關係,希望大眾能抱以溫暖的視線祝福他們。(圖片來源/Dispatch.AOA臉書.Zico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