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6:11

女神卡卡分手24天 前男友遭爆"後悔"!

女神卡卡分手24天 前男友遭爆"後悔"!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女神卡卡(Lady Gaga)上月20日在臉書表示和男友泰勒(Taylor Kinney)分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泰勒友人爆料,泰勒似乎後悔,希望能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由於卡卡而仍保留當初泰勒求婚的心形鑽戒,外界認為2人有機會復合。

女神卡卡7月PO文提到「我和泰勒(Taylor Kinney)始終深信我們是靈魂伴侶,然而就跟一般情侶一樣,我們經歷過高潮與低潮,現在我們暫時分開了。我們兩人都很有事業心,雖然如此我們依然嘗試在遠距離與繁雜的行程中維繫著彼此感情。現在即便分手了,也請幫我們加油,因為我們跟大家一樣都是凡人,且深愛彼此。」據了解,當初分手是泰勒提出、更要求解除婚約,卡卡無奈接受,泰勒友人近日爆料「泰勒很希望他們能再次復合」,卡卡日前雖然把東西都搬出泰勒位於芝加哥的公寓,但她先保留15克拉的心形訂婚鑽戒,讓泰勒有復合的希望。(圖片來源/GettyImag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