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江蕙唱《海海人生》搞笑後 又仁鬼月挑戰改造貞子?

羅仕倫  / 台北市

藝人又仁誘人日前在《海海人生》網路影片中挑戰模仿江蕙大唱陳盈潔的《海海人生》與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影片中大肆搞笑狂吃,並與華視最新八點檔《海海人生》兩位男主角李沛旭、張勛傑告別跳入投影大海影像,摔到地上大喊:「好痛!」 笑翻網友,吸引超過3.2萬觀眾觀看,紛紛留言「 笑到流淚」、 「 太幽默」獲得不少網友肯定,目前正逢農曆七月鬼月時刻,又仁誘人扮起猛鬼造型師再度引發新一波網路話題。

又仁誘人自從模仿唐立淇直播影片走紅後,廣受各界邀約,近日參與拍攝哈哈台的新影片《遇見開心鬼》猛鬼改造計畫,影片中集結了時下當紅的紅衣小女孩與貞子,更有甫推出新曲的搞怪藝人張婷婷亂入,又仁誘人在影片中挑戰飾外省腔表演老師和洋派造型師兩個角色,為紅衣小女孩與貞子打造時尚造型。最出網友意料外的則是亂入的法拉利姐張婷婷,毫無保留、不計形象的狂舞讓許多人看了哈哈大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留下「婷婷好狂,狂到鏡頭跟不上」、「看完覺得眼睛好重...我這是中邪了嗎?」、「跪求大改造成為固定單元!」、「想看又仁模仿婷婷」,頗受網友好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