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被爆劈腿吳怡霈 女友:莫名其妙!

kid被爆劈腿吳怡霈 女友:莫名其妙! | 華視新聞
KID和吳怡霈接棒主持《大學生了沒》默契越來越好。翻攝自KID臉書。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Kid被爆與許維恩情變,外傳他《大學生了沒》搭檔吳怡霈介入2人,導致Kid與許維恩大吵。Kid對此否認,直呼「誇張!」女友許維恩也嗆「此事無證據」,更不爽此事牽連吳怡霈,擔心會Kid和吳怡霈的搭檔工作受影響。

今年4月Kid終於認愛許維恩,但昨天(16日)傳出Kid與吳怡霈因主持《大學生了沒》擦出愛火,2人出席醫美活動時,Kid與擔任主持人的吳怡霈吵架,吵到2人明顯不悅,據傳這全是因Kid劈腿,想斷乾淨,但吳怡霈不肯。

不過正宮許維恩對此傳言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接否認此事,她說:「吳怡霈一個好好女孩子莫名奇妙被重傷!會影響他們的工作關係!他們本來就有交朋友的權利和自由!而我們都尊重每個人工作的領域。」而吳怡霈方面也否認,表示當天休息室隔很遠,且很多人都在,怎可能吵架,大嘆一切謠言止於智者。(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