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將合體?! 朱孝天大婚喜帖先炸3成員

F4將合體?! 朱孝天大婚喜帖先炸3成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前F4成員朱孝天與大陸女星韓雯雯,雙方登記結婚,上月初台北低調宴客,下個月3日將在峇里島舉行海島婚禮,隨著婚期近了,喜帖今(17日)亮相。

朱孝天峇里島的海島婚宴,請帖已經炸到F4其他成員,一切食宿由朱孝天買單,

新郎表示,「希望我最幸福的時刻有兄弟們一起見證,至於能否相聚,還要看大家的工作安排。」F4的成員有三位先後步入了婚姻生活,不過,據了解仔仔因為要陪老婆坐月子,已確認無法出席,他今(17日)回覆祝福兩位才子佳人永浴愛河,而言承旭目前也忙於工作,經紀人表示不確認他是否能夠出席,至於吳建豪目前尚未有他的回覆。

朱孝天喜帖亮相.
朱孝天喜帖亮相.

朱孝天婚禮預計宴請200多人,花費約數百萬人民幣,喜帖內頁是深藍色,有2人的甜蜜婚紗照,婚禮時間在9月3日下午3點,規定賓客需著淺色服飾出席,陸媒報導,小倆口還沒決定宴客後,是否留在峇里島度蜜月,打算先辦完婚禮再說。(朱孝天工作室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