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9:55

最大咖! 影帝梁家輝跨刀拍MV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新歌MV,請來影帝梁家輝跨刀主演!在MV中化身退休的太空研發工程師,心中卻一直有個太空夢,在工地做粗活、在麵攤洗碗、在大樓內擔任清潔人員,梁家輝都親自上陣。而五月天則變身「油管工人」,開著加油車,象徵為各行各業懷抱夢想的人加油。

沉重的水泥,一袋又一袋背上肩,還要忍受主管的無情飆罵,在工地做著粗活,臉上滿是風霜和塵土的勞工,仔細一看,竟然是影帝梁家輝。原來梁家輝一直很欣賞五月天,聽到他們邀約擔任新歌MV主角,立刻爽快答應。

MV中,飾演一名退休的太空研發工程師,為了實現太空夢,不惜搬水泥到麵店洗碗當清潔工,只為了賺取夢想經費,新歌MV還邀請硬底子演員林美秀和新秀宋芸樺等人來助陣,拍攝規格都是電影標準,短短7分鐘,就耗資台幣千萬,而五月天則化身油管工人,開著加油車,幫每一個懷有夢想的人加油。

製作單位透露,其實MV的劇情,是改編自交大機械系吳宗信教授的真實生平,真人真事改編,讓MV更有可看性,再加上找來大咖梁家輝助陣,也讓新歌一推出就引發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