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9:56

央視播周子瑜MV 封殺令解禁?

楊依嘉 戴榮賢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有大陸網友發現,昨天大陸央視,播出周子瑜的MV,疑似解禁,封殺可能出現轉機,反倒是黃安,微博發言一度被刪,可能是擔心被大陸封殺,黃安揚言,2月3號回台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已有網友串聯,下星期天發起反黃安遊行。

這是大陸網友拍到,央視分別在15、16號播出周子瑜和團體TWICE的新歌MV,引起議論,周子瑜是不是在大陸解禁了,大陸的代言廣告也有機會起死回生,周子瑜被誣賴是台獨分子,始作俑者黃安,微博評論一度被新浪關閉,但黃安上午最新消息又出現了,自爆2月3號將回台,開記者會,說明周子瑜事件,更揚言還他清白,還自嘲能作為一名左右台灣大選選情的歌手,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只是周子瑜道歉,讓台灣人怒火中燒,臉書網友號召1/24反黃安大遊行,要大家站出來帶著國旗為周子瑜發聲,台南美樂地KTV更公開聲明,黃安的歌永遠下架刪除。

我們實際到KTV找黃安的歌,除了大頭照還在,歌曲已經一片空白,錢櫃和好樂迪,也不排除跟進刪除黃安的所有歌曲,黃安更被爆料早在2001年就放棄中華民國身分,改拿大陸護照,移民署也接獲檢舉,將進一步調查,黃安亂栽贓,小心自食惡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