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配對30年 紅娘牽線佳偶甜蜜如昔

節目配對30年 紅娘牽線佳偶甜蜜如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國71年開播的《我愛紅娘》,是台灣第一個電視交友節目,播出11年共促成5百多對佳偶,是目前廣受歡迎的紅娘節目先驅,當年一句開場白,「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到現在還讓許多50歲左右的觀眾,印象深刻。

製作人張哲生日前在 臉書分享兩張照片,一對當年在節目中配對成功的佳偶,30年過後,一個偶然的機會「發現其中有一張照片裡參加節目的男主角是他爸爸的朋友,他曾告訴大家他和老婆就是在《我愛紅娘》認識的」,於是詢問之下「拿到了男女主角在今(2016)年初到屏東霧台旅遊時拍的合照,兩人笑容燦爛依舊!看了令我非常感動,他們是在1986年參加《我愛紅娘》並在同一年結婚的,所以今(2016)年剛好是他們結婚30週年」。

這張30年的對比照片,引發網友關注,紛紛感動留言「天哪...我也是當年看這個節目長大的咧!我等於是間接見證他們的幸福喔...」、「超棒的感覺,竟然可以在這裡看到當年超紅的節目,而且畫面中的男女主角,是自己姐夫的妹妹和妹婿,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耶...我很期待我們的30年後..」,就連當年主持人沈春華都留言祝福「太感動了!我與有榮焉!謝謝哲生分享,並祝福這對算是我簽(牽)紅線的美滿夫妻,結婚三十週年快樂!」(翻攝張哲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