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6:02

張清芳才和熊仔和解 又嗆徐佳瑩胖?!

張清芳才和熊仔和解 又嗆徐佳瑩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年出席金曲獎頒獎,口誤叫入圍饒舌歌手熊仔「那個胖子」,引發網友批評。今(31日)她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DVD發行記者會,熊仔突然現身獻花,讓張清芳相當驚喜,也當面對他道歉「對不起,我太粗心了!」。

據了解,熊仔一現身,張清芳仍開玩笑說「你怎麼不胖一點。」接著當面對他道歉,張清芳提到,是她以覺判斷事情,才引起誤會,也補充說道「我真的比較喜歡胖一點的男生」。而熊仔則表示,當下因為沒得新人獎心理有點鬱卒,後來知道後覺得蠻好笑。

張清芳除了道歉,還現場親自送給熊仔編號第1號的簽名藍光DVD,並誇他音樂很棒,熊仔則現場演唱生日快樂歌,祝賀今天剛好過50歲生日的她,2人上演大和解。不過,後來張清芳提到自己剛出道時身材黑壯,卻又脫口說出「比徐佳瑩還胖」,但她立刻補充「她現在很美,不是那個意思」現場氣氛一度尷尬,讓主持人黃子佼也忙打圓場笑說「說自己就好,不要把人扯進來」。(圖片來源/資料照、徐佳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