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擊張清芳叫他”胖子” 熊仔寫歌回敬

【影】反擊張清芳叫他”胖子” 熊仔寫歌回敬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上週六(25日)第27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典禮中出現一段插曲,資深歌手張清芳獲邀頒發最佳國語專輯。張清芳在頒獎前,參加老公朋友的生日趴,疑似喝酒太嗨口誤,在台上對著入圍者熊仔大喊「那個胖子」,引發不少網友批評。沒想到事後熊仔竟應觀眾要求,在臉書放上一段Rap回敬張清芳。

張清芳在金曲獎上頒發壓軸的「最佳國語專輯」,當時她點名謝震廷及熊仔起立,並說「你們兩位新秀可以跟這麼多優秀的音樂人入圍,已經是最大的榮耀了,不管今天得不得獎。」但沒想到在叫熊仔時,竟是用「那個胖子」稱呼,讓不少網友大罵張清芳相當不尊重對方。事後熊仔在臉書放上一段創作,回應張清芳,還自嘲自己一週吃三次拉麵。熊仔Rap「張清芳茫了,金曲獎躺著中槍了。沒得獎還被她嗆死,揭穿我吃太多拉麵變胖子」。網友紛紛留言「你到底是饒舌歌手還是美食家啦你XD 煩死了」、「 阿芳姐的一句話,讓你受關注了大家都認識你了~~這樣也很好啊!」、「原來吃拉麵才會變成胖子!」、「我差一點笑死」。(翻攝2016GMA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