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周曉彤遭虐打 渾身傷「不再愛韓國男」【圖】

女星周曉彤遭虐打 渾身傷「不再愛韓國男」【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前女團MVG成員周曉彤(Ivy),外型高挑亮麗,卻自曝遭前男友毆打的照片,包括她的Instagram和Facebook,都出現一張手腳大片瘀傷的照片,周曉彤留言直指,就是被韓籍泰拳教練兼模特兒男友下毒手。但一小時後,照片又火速被刪除。

手腳都有瘀傷
手腳都有瘀傷

【現身談虐打過程 哽咽委屈】

事件曝光後,周曉彤出面接受《東網》訪問,當場指出身上的傷勢,她表示今年五月開始和對方拍拖,但到八月中就分手,原因是發現男友每天酗酒嗑藥,還有暴力傾向,而且只對她發作,一想到這些遭遇,讓周曉彤悲從中來,眼眶泛淚說「我每晚都睡不著,我好怕他」。

周曉彤向媒體展示傷勢(翻攝東網)
周曉彤向媒體展示傷勢(翻攝東網)

她提到連續遭到對方虐打,有時候被痛打雙眼,有時候又被掐脖子,在提出分手後,前男友甚至闖入她家,還推倒她又拳腳相向,她趕快報警,但警方也沒有處理,讓她覺得簡直是跌入人生的黑洞中。

【不敢再交往韓籍男友】

周曉彤表示兩人交往時,曾帶男友去看精神科醫生,發現男友有嚴重的躁鬱症,也讓原本就有憂鬱症的周曉彤,必須加重藥量才能控制病情,經過這段慘痛的戀愛經歷,讓她心力交瘁的說「不會再和韓籍男子交往,讓她有陰影。」(翻攝臉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