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嫩妻血崩流產 哭喊「寶寶別離開我」

阿沁嫩妻血崩流產 哭喊「寶寶別離開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6歲的F.I.R.吉他手黃漢青(阿沁)與23歲的嬌妻李汶靜(花花)的1歲多愛女小花苞,模樣十分可愛,周一(8月29日)阿沁才開心宣布當上阿爾發唱片總經理,沒想到不到4天,今早花花就在臉書透露不幸流產了,她難過地說:「沉澱幾天,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不難過,也不想裝模作樣的打些正能量的話,只是想說說這陣子天堂到地獄的心境,還是很捨不得你呀,寶寶。」

花花表示,約2周前驗到懷孕,也到婦產科照超音波確認,她透露前陣子因過敏一直好不起來有點憂鬱,吃不太下一直變瘦,但一知道懷孕後,瞬間振作,正當她滿心期待第二個新生命的到來,不到1個星期,突然大量出血,緊急就醫吃安胎藥、打安胎針、臥床安胎,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但每次上廁所時還是會看到馬桶裡的鮮血。

花花沮喪的幾次難過無助抱馬桶大哭,她直呼:「我好希望這個寶寶不要離開我」。

就在安胎的第2天,一直躺在床上的她覺得肚子悶悶的痛,「晚上起來吃完晚餐突然肚子痛到站不起來,家人馬上攙扶我到醫院,那種痛就像生完子宮收縮的痛再好幾百倍,真的就是痛到發抖,痛到抓著病床的欄杆,就在那天,寶寶離開我了」。

醫生說,懷孕初期發育不良的寶寶常常會自然流掉,要她不要太傷心好好養身再努力,但失去寶寶的痛還是讓她無法釋懷。

網友留言安慰她,「會再把二寶生回來的」,並要她加油,「不能倒下,妳還有大寶需要妳」。

對此,阿沁回應,「老婆說謝謝大家關心,目前休養中。我自己最近除了錄影或演出,其他時間都待在身邊陪太太,我心裡難過,但我都有替他禱告~ 她都在家休養需要一周」。

阿沁中午在臉書寫下對老婆的不捨。翻攝自臉書。
阿沁中午在臉書寫下對老婆的不捨。翻攝自臉書。

今天中午12點左右,阿沁也在臉書寫下對老婆的不捨,「不管我人在哪,你要知道我都是24小時愛著妳,愛著女兒」。 (圖片來源/翻攝自花花、阿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