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最萌身高差」阿布傳授終結單身秘技 林彥君不敢嘗試

全民「最萌身高差」阿布傳授終結單身秘技  林彥君不敢嘗試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知性律師謝震武主持的華視週六LIVE直播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本週六(9/3)將邀請眾本土藝人PK外籍藝人,本土藝人代表阿布、林彥君將首度合作闖關遊戲,身高相差34公分的兩人,也堪稱是「最萌身高差」的獎金挑戰者,兩人日前一起搶先挑戰遊戲,顯得十分有信心,而今年2月甫喜千金「迷你米」的阿布,聽聞林彥君一度曾擔心無法早日終結單身,而變成高齡產婦,開起玩笑要傳授結婚秘技,笑說: 「就是有了孩子再說! 先抓住他!」 聽得林彥君當場臉紅,直呼「我很保守的! 不敢啦!」十分聰明的林彥君也馬上回: 「所以你是先有才結囉?」讓阿布只能乾笑認了。

非常體貼老婆辛苦的阿布,為了一起照顧女兒暫時推掉幾部戲約,本週將上《全民一起來》搶賺奶粉錢,私下聊起爸爸經,表示超怕女兒的大便,直呼: 「嬰兒的大便真的好臭!」回憶起之前在外停車等老婆,女兒突然就在車上剉屎,原本只是想打開尿布看一下,結果大便就狂噴瞬間沾到兩隻手,完全空不出一隻乾淨的手來拿別的東西,當場大傻眼。而阿布也表示自己戲弄老婆的情趣之一, 就是把裝滿大便的尿布拿去給老婆聞,讓太座好氣又好笑。

堪稱最萌電玩代言人的林彥君,身高151公分站在身高185公分的阿布身旁,瞬間形成「最萌身高差」,兩人將在《全民一起來》中搭檔挑戰「托盤高手」遊戲,林彥君表示對這關最有信心,笑說:「我離地板比較近,很穩!」相信對上「外籍軍團」身材高窕的安妮,很有勝算。她在現場也玩起了阿布的遊戲關卡「帥氣上架」,只見手長腳長的阿布輕鬆把雨傘掛上鐵架,林彥君彎了整個背卻還是有一段距離,畫面十分逗趣! 而聊到感情狀況時,林彥君表示曾交過男友中最高的有183公分,最矮也有174公分左右,都是天龍地虎配,但她表示找男友在身高上沒有很大限制,只會比較在乎對方不要太胖! 提及前螢幕緋聞對象哈孝遠,林彥君尷尬的笑說: 「他太大隻了啦!」看來完全沒有列入她的考慮。

華視《全民一起來》本週六(9月3日)將邀請到梁赫群、阿布、林彥君、徐瑋吟與「外籍軍團」方馬丁、賈斯汀、夢多、安妮展開PK大賽。觀眾朋友透過下載「全民一起來」手機APP,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成功」或「失敗」,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獎金。《全民一起來》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LIVE現場直播,同時,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全民一起來》官網http://event.cts.com.tw/allpeople/index.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