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星二代想變”真人芭比” 整上癮移除肋骨

【圖】星二代想變”真人芭比” 整上癮移除肋骨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澳洲

現代人越來越追求美貌,不少人選擇整形,但愈整愈上癮,因此走上不歸路。澳洲資深歌手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的30歲女兒克蘿伊(Chloe Lattanzi),爆出整形上癮,為了變成「真人版芭比娃娃」,動刀移除肋骨,令老媽相當擔心。

據《每日電訊報》引述《New Idea》雜誌的報導,克蘿伊家族的友人爆料,她有「身體畸形恐懼症」(Body dysmorphic disorder),近年陸續接受肉毒桿菌、隆鼻、隆乳和腰腹雕塑手術,已經至少花了41萬5千美元(約1311萬元台幣)在整形上。

還有消息人士透露:「奧莉薇亞說克蘿伊有強迫症,做事經常過了頭。當然,她否認動任何手術,只是這些懷疑從未停止,因為她的變化實在太大了。」奧莉薇亞1978年因與約翰屈伏塔合演電影《火爆浪子》一炮而紅,女兒克蘿伊後來也追隨自己進入演藝圈,但成績並沒有媽媽亮眼。(圖片來源/每日電訊.克蘿伊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