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400元染韓系極光髮色 慘變「鐵獅玉玲瓏」

花5400元染韓系極光髮色 慘變「鐵獅玉玲瓏」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9日)1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指她花了5400元想要染一頭超炫的韓系漸層髮色,沒想到燙完竟然變成粉紅布丁頭,她附上照片無奈地寫道「我給了髮型師兩張照片,想要韓系淺色漸層,其實不想燙,髮型師說一定要『燙』才會照片的層次出來,結果花了9.5hr,又燙又漂又染,5400元,很久沒有對人生這麼絕望,我想躲起來,桃花應該是死了,一輩子孤老吧!」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直說「好扯啊,極光漸層髮色在哪?!」、「根本許效舜鐵師玉玲瓏」、「跟照片差好多」、「妳是不是得罪妳的設計師」、「這哪門子漸層」、「沒有漸層有斷層」、「我會大哭欸!太慘了吧!直接染黑可以嗎」、「如果是我會崩潰吧」、「一種布丁頭的概念」、「建議這種難度的染髮從評價高的粉專找設計師」、「這種髮色很難染,別隨便找設計師」。(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