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演出遭砸場 嗆回:不爽聽的慢走

嘎嘎演出遭砸場 嗆回:不爽聽的慢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前團員主唱嘎嘎,因桃色新聞,遭經紀公司退團處分後,他以本名潘俊佳重新出發,在校園、夜店等地點再開唱,但昨(24日)晚在台中某夜店演出時,遭台下觀眾狠砸冰塊,讓嘎嘎爆粗口,「身為表演者是這樣被你侮辱嗎?」。

嘎嘎今(25日)凌晨在台中夜店演出後,遭客人砸冰塊侮辱,他在臉書 怒言,「表演第一次被丟冰塊,看我不爽沒關係,台上還有別人,砸傷了,你負責嗎?」並且忍不住爆出粗口「TMD,身為表演者是這樣被你侮辱嗎?」今(25日)早上嘎嘎再發文怒轟表示,從沒活在過去,也不覺得自己很紅,直言「活在當下、跟把握機會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對那些出手的客人直嗆,「看不爽聽不慣的,慢走不送好嗎」。

無論昨晚遭砸場所為何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紛紛給嘎嘎送暖,留言表示關心「乖,嘎嘎別生氣」、「天啊!沒水準的人真的很多,嘎別生氣」、「傻眼真的很傻眼,如果不喜歡就不要來,嘎嘎沒必要配合你們好嗎?丟東西沒有比較厲害,別人受傷要負責嗎?」等等。(翻攝嘎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