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夏天! 夏克立:黃嘉千4年前小產

對不起夏天! 夏克立:黃嘉千4年前小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嘉千和另一半夏克立結婚10年,今(29日)夫妻一起舉辦新書記者會《因為愛,陪妳做公主》,談到一家人相處的的酸甜苦辣,黃嘉千和夏克立開心暢談,但是被問到是否想幫女兒的「夏天」增加弟妹時,2人變沉默,提到其實4年前黃嘉千曾懷孕,但是流掉了,黃嘉千想到當時的情況,眼眶泛紅。

夏克立提到其實夫妻倆一直有在努力,也有看過醫生,4年前曾懷上孩子,但是流掉了,「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卻沒有(小孩)」,一旁的黃嘉千眼眶泛紅。不過她很快收起情緒,還說其實2人年紀大了,「想想夏天真是可憐,但還是對不起她,年紀大生不出來也沒辦法」。2人被問到教養的問題,夫妻倆提到,絕對要讓小孩知道「哭鬧」是沒用的,不能解決問題,目前夏天知道「罰站」很丟臉,所以只要聽到「罰站」就會哭,這時夏克立就會說「覺得丟臉那就不要做壞事」。而這對「女兒控」父母,未來如果女兒要跟異性出門,是否會跟去,2人都說「會跟去」。(翻攝黃嘉千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