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還債 透露兒時蟑螂爬腳恐怖回憶

愷樂還債 透露兒時蟑螂爬腳恐怖回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3歲的愷樂,自從兒童台的姐姐,轉型成藝人後人氣不減。日前老闆羅志祥還砸7位數,投資她的首張EP,成為唱跳歌手。近日愷樂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小時候,其實家境不好。與爸媽擠在4坪大的屋子內,還會有蟑螂爬過她的腳,為了省錢會去裝公園的水喝。直到現在她有能力了,靠著省吃儉用的獨門絕招,已經買下2棟房,但每月得繳11萬元的房貸。

愷樂與爸爸
愷樂與爸爸

愷樂向媒體透露,小時候住的舊家只有4坪大,不只小還沒冷氣,家人怕熱有時都會睡在廚房的地板上,愷樂則記得當時會有蟑螂爬過她的腳,但她說:「但我從小不覺得這有什麼辛苦,因為我爸媽對我很好。」讀高中時,爸爸又遇到工廠倒閉問題,老闆落跑還把債務賴到她爸爸身上。後來她自創省錢三招,規定自己每天只能花100元,渴了就去裝公園的水喝,也常吃自助餐省錢,除了多夾青菜豆干,偶爾會偷偷藏肉絲在菜下面,也會裝大量免費的湯充飢,常被老闆酸:「也裝太多了吧。」。如今愷樂靠著自己的努力,分別在三峽、內湖各有房產,2間房子每月得繳11萬元的房貸,她還想要買一間可以跟爸媽一起住的大房子。(圖/愷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