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爆「我朋友是蕩婦」 因為一直改嫁...

陶子爆「我朋友是蕩婦」 因為一直改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陶晶瑩「陶子」,最常與粉絲的互動,就是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日前她又在臉書上分享,不過這次竟是痛批自己的朋友是「蕩婦」,因為她一直「改嫁」,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陶晶瑩日前在 臉書 上發文說,「我的朋友是個蕩婦!她一直在改嫁!」讓人看了嚇一跳,接著她又說「從金太太(金宇彬)(金秀賢)到李太太(李敏鎬)還有胡太(胡歌),剛剛她說她又改嫁給补寶劍~」。

原來是陶子的化妝師,熱衷追韓劇,每看一部就另結新歡愛一個,從韓星金宇彬、金秀賢、李敏鎬到大陸男星胡歌,而最近又改嫁韓劇《雲畫的月光》的补寶劍。沒想到PO文一出,竟引起一票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有先離再嫁嗎!?」、「我也從不改嫁,因為..他們都是我的~」、「 算是真性情!!敢愛敢恨~」、「妳的化妝師會把妳畫的狠醜,因為妳洩漏了她的感情世界!」,還有網友說「我也是看一部換一個的蕩婦」,陶子則是笑回「 最近很多女人都跟她一樣的⋯沒有關係!趨勢」。(翻攝陶晶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