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混血正妹 美照看到最後網友心碎?!【影】

泰國混血正妹 美照看到最後網友心碎?!【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泰國

泰國混血正妹「Kingkaew Karnthiang」,不僅擁有超高顏值,還有模特兒般的好身材,此外,她還是就讀英國劍橋大學的高材生,種種過人的優點,讓她在臉書、IG上都擁有廣大追蹤粉絲!

據了解,Kingkaew Karnthiang1991年出生,曾就讀泰國知名的頂尖私立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系;目前則就讀於英國劍橋大學。她不僅頭腦好,更擁有姣好身材、以及精緻的五官,還疑似因此被懷疑整形,但日前她在IG發布一段用手狂捏揉鼻子的影片,間接證明自己「純天然」,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可愛」、「自然真是就是美」。

不過,接下來的消息,恐怕要讓網友失望,因為美麗的Kingkaew Karnthiang已經死會,而且男友還是不折不扣的大帥哥!Kingkaew Karnthiang也常不吝嗇PO出兩人合照,只見他們站在一塊兒,就像王子跟公主般的絕配,讓不少網友嫉妒說「誰來拆散他們拜託!」,不過還是有支持他們的粉絲說「這神基因,孩子絕對"人生勝利組"」。(圖片影片來源/Kingkaew Karnthiang IG)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