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lub合體! 昔日男團再聚顏值依舊

183club合體! 昔日男團再聚顏值依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183club嗎?這個男子團體2004年成立出道,成軍3年後因團員各有各的規畫,陸續離開,今(6日)成員之一的黃玉榮在臉書上po出5人聚餐的照片,另一名成員王少(紹)偉轉發,5個成員湊在一塊,這畫面讓不少粉絲留言「好久不見,還是這麼帥」!

黃玉榮在臉書上貼出合照,5個人從左到右分別為黃玉榮、王少偉、顏行書、明道和祝釩剛,黃玉榮寫道「跟以前183club的老戰友合體~~聚餐啦哈哈!!沒有記者,沒有粉絲,只有難得的友情!!今天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年紀,結婚,生小孩...跟兩年前聚餐時一樣欸哈哈哈!」,成員之一的王少偉也轉發這篇貼文。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哇。明道耶。好久沒出現了」、「好懷念這團體,難得合體吃飯」、「183耶,大家依舊沒變,還是那麼的帥耶」跟「喜歡你們的我,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你們的歌,我都有放給我的寶寶聽」等等。(翻攝黃玉榮臉書、網路)

183club小檔案

2004年成立

成員平均身高183公分

成員包括了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祝釩剛

2007年6月喬傑立宣布與祝釩剛解除合約關係

2008年顏行書重返籃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