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TEMPO總決賽最後倒數 張芸京大吐失意心路歷程

《天才》TEMPO總決賽最後倒數    張芸京大吐失意心路歷程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TEMPO爭霸戰」總決賽逼近倒數,內容精采絕倫、戰況也是越來越激烈。本週參賽者有NONO、王仁甫、李佳豫(小豫兒)、沈世朋、李懿等,要來爭奪最後的總冠軍。高手激戰比賽過程驚險刺激,只要一個小閃失就會錯失晉級資格,非常緊張,大黑馬出乎意料!

本集大來賓張芸京頂著歌唱選秀第一名的頭銜闖蕩歌壇,初嘗竄紅滋味,但過去四年面臨人生低潮,本集上節目吐露這段時間煎熬的心路歷程,讓眾人十分心疼,樂觀面對的她表示:「在失敗的困境裡面,面對失敗並放手一搏」,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在單元「會演是英雄」中,張芸京雖然身為歌手,玩起遊戲卻很得心應手,身為答題組的她精確答對了題目,並抽絲剝繭分析每個隊友的表演,讓本來不看好她的主持人曾國城對她刮目相看並大讚她:「不當法醫太可惜!」。

來賓沈世朋平常都在演八點檔,很久沒上綜藝節目的他在「聯想TEMPO」單元中大失誤,居然將答案一字不漏說出來,整集單元成為眾矢之的、慘遭眾人唾棄調侃還被「鐵槌」伺候作懲罰,感到十分扼腕卻無力抵抗。

平常自稱「遊戲王」的王仁甫,發現統計後自己的答題率只有25%,當場臉都僵了,為了扳回顏面力守「遊戲王」名稱,竟然豁出去把責任推給乃哥,斥責是乃哥干擾才會造成自己失誤頻頻,本周能否扳回一城,讓答題率起死回生呢?令人相當期待。

「TEMPO爭霸戰」已經進行到最後一場,製作單位網羅演藝圈各領域好手,高手雲集節目再掀高潮。近來以傻大姊形象上遍各大節目的李懿,因為太緊張舌頭打結而亂接詞,竟接出「指甲一坨」的答案,讓人匪夷所思。

李佳豫也疑似太過緊張、失誤頻頻,原本要接出「牙齒」的她,不料竟不小心發出鄉音說出了「牙巴」,這個答案讓現場隊友笑翻,感到不好意思的她嬌喊:「我好累哦!不想玩了啦!」王仁甫甚至玩到仰頭眼睛上翻,緊張刺激的賽事讓他直喊:「這根本在玩大怒神!」藝人們聚精會神好幾回合挑戰不凸槌,尤如跑馬拉松般靠肌耐力。《天才衝衝衝》的官方臉書也舉辦了TEMPO的預測投票活動,歡迎觀眾一起來預測,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