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錢?! 丹尼爾克雷格再扮007

為了錢?! 丹尼爾克雷格再扮007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去年傳出,拒絕再扮007辦案,但這個月7日他出席紐約客藝術節,在座談會上與大家分享飾演龐德的心得時,丹尼爾克雷格說,「演龐德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他說總是能從007電影中得到快樂,所以「如果我能一直感到快樂,我會做下去」,有媒體解讀這番話的意思是他還會繼續演下去。

據外媒報導,日前傳出索尼影業再加碼,以1.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邀丹尼爾克雷格再演2部007續集,克雷格7日否認傳言,表示「007是我演藝生涯最棒的角色,沒有任何角色能和他相比,我不可能就此退出,那可是所有演員都夢寐以求的角色,我喜愛這個角色,他對我影響很大,如果有機會繼續演出,我願意」,而被問到外傳1.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天價片酬時,他笑說「現在沒有談到這些(片酬),大家都有點累了」。

今年48歲的克雷格,過去10年裡4度飾演詹姆士龐德,全球票房狂賣1011億元台幣,公認是史上體格最威猛、最會打的007。去年克雷格宣傳《007危機四伏》時自爆,「寧願割腕也不再演007」,而這回他改口說,「當你剛跑完一場馬拉松,有人問要不要再跑一場,當然會說No啦」。(翻攝每日郵報/007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