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得金鐘喊爽 衝衝衝相約明年再戰

星光得金鐘喊爽 衝衝衝相約明年再戰 | 華視新聞
星光大道慶功 左起為華視特助吳戈卿 吳怡霈 製作人老K 林俊逸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敲響金鐘!第51屆金鐘獎日前隆重舉行,華視歌唱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勇奪「綜藝節目獎」,在金鐘殿堂上大放異彩,評審表示,《星光大道》在傳統電視平台及網路多屏播出,融合新媒體科技,採用APP星光酷選、多元互動,具節目創新意味,在現有星光大道品牌上加入創新內容設計,不論在娛樂效果及視聽感受都有可看之處,因此擊敗競爭者脫穎而出,華視總經理特助吳戈卿表示,得獎的榮譽將歸給所有支持《星光大道》的觀眾,以及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這個獎是大家的。

吳戈卿表示,「這獎座、見者有份,因為在座的各位和許許多多不在場的同業們,前仆後繼、激盪競爭、刺激進步,華視因而有了脫穎而出的機會,三位主持人和所有參賽的星光歌手們、全力投入星光大道,豐富了節目的生命,你們最讚。華視王麟祥總經理一向要求華視同仁規劃、推動台製數位內容,製播星光大道無論是事前海選、歌手訓練,節目播出也都結合了國內外的視頻網站,在台、港、新、馬、美洲地區跨界、平台通路同步播出,並由觀眾透過下載APP與節目歌手即時互動。謝謝酷瞧、金星與華視一起圓了夢,完成了新媒體的實踐,謝謝華視同仁的投入,邵董的支持與評審的肯定。見者有份,LET US 繼續挑戰下去。」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8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華視《星光大道》擊敗各台競爭者,拿下金鐘殊榮,主持人吳怡霈在慶功宴上豪氣喊出:「得獎就是爽啦!」,但也謙虛的表示自己不是歌手出身,所以仰賴林俊逸的幫忙,常常靠他指點該說的重點,並給予許多幫助,「很謝謝評審長陶子姊,謝謝俊逸,也謝謝華視」。

林俊逸參加星光大道PK賽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以主持人身分回到《星光大道》,相當感謝陶晶瑩跟吳怡霈,讓他能夠自在的做節目。

華視《天才衝衝衝》入圍本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主持群在華視舉辦的感恩PAERT上替彼此互相打氣,相約明年再來!ALBEE說:「明年我們會更加油的」,張文綺相當滿足表示,「第一次以入圍者的身分走紅毯,入圍就等於得獎了。」

《天才衝衝衝》是全國觀眾喜愛的優質節目,今年播出已經邁入第十年,屢屢創下收視佳績,主持人曾國城在感恩PARTY上指出,《天才衝衝衝》的特色就如同金鐘獎評審說的,主持搭配上「截長補短」、默契絕佳做好充分的配合。曾國城特別感謝華視給予這麼棒的平台,「獲得全球海內外僑胞鎖定,就是我們的努力的成果,也給了我們很多溫暖」。曾國城說:「金鐘獎是精彩一年、璀璨一夜,但是璀璨之後煙火還是會熄滅,我們要為下一個十年著想」,對於呈現好節目相當有信心,也相約明年金鐘獎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