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公司賠千萬?! 重返本土劇補錢坑

高宇蓁公司賠千萬?! 重返本土劇補錢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名模轉戰戲劇圈的高宇蓁,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拍攝多部本土劇知名度大開,更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去年她宣布升格當老闆,打算將拍兩部戲劇、兩部電影,還傳出有望合作南韓男神李敏鎬,未料,公司至今空轉1年,據悉已燒掉千萬,和李敏鎬的合作也因雙方談不攏破局,她才重返戲劇圈,回鍋拍本土劇。

據《壹週刊》報導,高宇蓁因去年宣布自立門戶,後更推掉原定演出的本土劇《甘味人生》,當時傳出升格老闆的她,早有計畫將事業版圖擴大至南韓,更找來李敏鎬合作新片,沒想到後來雙方疑似因引進代言商品事宜喬不攏如同破局,還有她原定籌拍的電影和戲劇,也因資金、演員卡司問題全面停滯,傳出公司空轉了1年,更燒光她的千萬積蓄,讓她最後只好重操舊業,繼續拍攝本土劇。

面對賠錢的消息瘋傳,高宇蓁納悶表示:「公司都還沒正式開始弄,哪來的賠錢?」至於近來回鍋拍八點檔,她則澄清從沒說不拍,正好其他工作暫告一段落,她就順勢接演。(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